雲加70有腹肌 球迷:猶如野獸一般

@ UPower

拜仁由助教費歷克帶隊頗為順利,雲加又要再等一會?

Getty圖片

阿仙奴前領隊雲加離任之後一直賦閒,上周傳出他有可能成為拜仁慕尼黑新帥,但是原來他還未有機會正式坐下來和拜仁商討一番。不過教授不愁寂寞,近日才被球迷拍攝到他在杜拜度假的情況,雲加甚至展示出驚人的六舊腹肌,證明他即使70歲仍然是老當益壯。

雲加度假時被球迷發現他的六舊腹肌。 網上圖片

雲加被球迷拍攝到近照,原來他去了杜拜放假享受日光浴,雲爺爺甚至毫不吝嗇地展示六舊腹肌,被球迷形容說:「雲加,猶如野獸一樣,殺死人的六舊腹肌,70歲仍然有此身材,費格遜爵士30歲時也未必擁有。」

路明尼加讚揚費歷克的領軍能力。 Getty圖片

在球迷羨慕聲音之外,雲加和拜仁的談判原來是未完的故事,不單純是一個險簽的傳聞,他對外回應說曾經和拜仁CEO路明尼加通話:「他問我是否有興趣,我說自己真的未想過,需要一些時間。我們一起決定了稍後時間再談,因為我在多哈放假直到周日為止,這才是故事的真正面貌。」

不過,拜仁剛剛在費歷克帶領之下4:0大炒多蒙特,到底費歷克會否在這兩場暫代比賽踢出成績繼而坐正,令到雲加最後無用武之地,球迷們且拭目以待。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