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寧英軍基地襲擊祖高美斯 足總發聲明指暫時棄用

@ UPower

史達寧肯定無緣英軍第1000場國際賽。

利物浦在剛過去的英超賽事以3:1擊敗了曼城,不過在完場前史達寧與祖高美斯發生衝突,事隔一日多後前者仍未「下火」,在英軍訓練基地中向祖高美斯「叉頸」。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在足總網頁發聲明指,史達寧將不會入選周五鬥黑山一仗的大名單中,又對此子將「宿敵大戰」情緒帶入國家隊中感遺憾。

Getty圖片

兩人同被選入這輪的英格蘭大軍名單中,周五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鬥黑山的一戰將會是「三獅軍團」第1000場國際賽,非常值得紀念,不過史達寧卻肯定無緣上陣。英格蘭足總聲明沒有詳細形容當時的情況,不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祖高美斯在早餐時間想與剛踏入餐廳的史達寧握手,但隨即被後者「叉頸」。其他國家隊隊友原本以為是開玩笑,慢慢才發現事件開始失控被將兩人分開。事件驚動修夫基,最終他決定將史達寧剔出鬥黑山的大名單之中。

Getty圖片

修夫基在足總網頁的聲明指:「要將傳統宿敵大戰的情緒,在國家隊中分開,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挑戰,不幸地那種情緒仍然很熾熱。」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