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不足24小時再與哥迪奧拿見面 炮轟國際足協只為「荷包」著想

@ UPower

幸好兩人沒有出現如史達寧及祖高美斯的情況

國際足協在瑞士總部舉行了教練高峰會,不少顯赫有名的教練仍有出席,包括英超利物浦及曼城教練高普及哥迪奧拿,其中前者在會議中炮轟賽期過密,沒有為球員著想,又指視像助理裁判(VAR)制度有改善空間。

Getty圖片

出席是次教練高峰會還包括阿仙奴領隊艾馬利、祖雲達斯教練沙利、皇馬的施丹、PSG的杜曹等,會議目的是讓教練們為足球有關的事發聲。其中高普及哥迪奧拿所帶領的球隊在24小時前才在英超交手,結果利物浦以3:1擊敗曼城,兩人在會議上再一次碰頭。高普特別提到賽期安排過密,指各個足球組織沒有好好溝通:「我不想缺席英格蘭足總盃賽事,但出現的問題很明顯,我非常尊重賽事,但這問題只有很少方法解決。國際足協、英格蘭足總,英超聯賽會好像沒有試過坐在一起開會,想想球員,而不是只想著『銀包』。」由於英格蘭聯賽盃8強與世界冠軍球會盃撞期,利物浦結果要分「AB隊」在兩地進行賽事」。

Getty圖片
UEFA官方網頁圖片
資料圖片

高普又提到VAR制度仍有改善空間:「很多事情是由人去判定,但我們都未必是100%準確。當然容許有少部分的犯錯,沒有人說過要完美,只是要有適當的決定。」

球證在比賽中用VAR判斷是否入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