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力撐只是語言偽術? 比堤:阿仙奴應該炒掉艾馬利

@ UPower

再這樣踢下去,阿仙奴應該連續4屆無緣歐聯。

AP圖片

阿仙奴在西班牙籍領隊艾馬利帶領之下近期士氣及戰績都跌入谷底,雖然球會高層近期開腔力撐,舊將比堤卻說這只是門面說話,如果想球隊撥亂反正必需要換掉主帥。

阿仙奴上場0:2不敵李斯特城,整支球隊踢來毫無生氣,爭4路上又跌一跤之後,在聯賽榜12戰17分排名第6,距離第4位曼城相差8分。比堤相信現在是時間換帥救亡:「現在是艾馬利離開的時間了,成績變得這樣差勁,我也完全認不出這支球隊就是阿仙奴。看上去球員都已經放棄了艾馬利,放走這位主帥吧。」

AP圖片

「我看畢對李斯特城的比賽,阿仙奴實在很糟糕。沒有鬥志、沒有飢渴感,什麼也沒有。我問自己到底球會發生什麼事?」比堤說道。雖然高層出言力撐艾馬利,比堤卻說事實完全相反:「這只是政治上的修飾說話,明顯高層已經在想換人,把說話反過來聽就是了。」

AP圖片

與之相反,比堤的舊拍檔韋拉卻說球會應該再給艾馬利一段時間,相信他的經驗可以帶隊度過難關:「球員要支持主帥,用時間改變現狀,有時候不是換人就可以解決問題。」外電消息指,阿仙奴願意再給予艾馬利6場時間,如果仍然未有改善就可能換帥,球隊下場比賽是國際賽期之後,11月23日(周六)晚上11時主場鬥修咸頓。另外,有傳格列沙加已經死心,可能1月轉會AC米蘭擺脫兵工廠。

沙加隨時走人。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