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軍紀嚴明 林柏特下令遲到一分鐘罰500鎊?

@ UPower

嚴師出高徒?

AP圖片

車路士在林柏特治理之下今季戰績穩步上揚,近日傳媒發現他的罰單,一旦遲到即要重罰,務求用嚴明軍紀令球員遵守紀律。

在比賽日及一隊出發的日子遲到,罰2500鎊;訓練時遲到罰2500鎊,每遲15分鐘加2500鎊;遲了接受治療罰2500鎊;開會遲到每1分鐘罰500鎊;開會時電話響鈴罰1000鎊;各式各樣的車路士罰則近日流出,見到林柏特賞罰分明的原則。在眾多條款之中,如果在休假前及90分鐘訓練前未有上報自己患病或者受傷,要直接罰款10000鎊,是各項中比較重的守則。

AP圖片

林柏特在8月27日開始已經寫下這些罰則,並且要求14日內付清,否則要交雙倍,可以見到他珍惜球員之餘,也會好好教導他們如何嚴守紀律。

AP圖片

當然,對於周薪15萬鎊的簡迪和10萬鎊的巴克利來說,這只是九牛一毛。但有了軍紀之後,車路士在英超及歐聯雙線作戰都不走樣,這點也可以見到林柏特的管理手腕超卓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