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料世界拳王Jose Carlos Ramirez出陣 「超級晚」大賽明年於海口賀歲

@ UPower

WBO、WBC、WBA、IBF金腰帶齊晒!

觀瀾湖圖片

2020海口賀歲拳擊「超級晚」賽事在海口觀瀾湖召開新聞發佈會。賽事主辦方觀瀾湖集團在發佈會上宣佈,聯手美國頂級推廣(Top Rank)及中國著名拳擊推廣公司盛力世家重金打造頂級職業拳擊賽事品牌。2020年2月2日,在這場中國內地歷史上最高規格、最高水準的職業拳擊賽事中,將聚齊WBO、WBC、WBA、IBF四大拳擊組織的金腰帶,其中包括了3條世界金腰帶以及至少2條洲際金腰帶。

Jose Carlos Ramirez (右)(Getty圖片)

作為拳擊「超級晚」的重頭戲,2月2日,中國拳迷將史無前例地現場見證世界頂級拳王頭銜戰上演,超羽量級世界第一、WBC/WBO雙料世界拳王何塞·卡洛斯·拉米雷斯(Jose Carlos Ramirez)將在當晚進行超級衛冕戰,亞洲拳王伊力夏提(Ainiwaer Yilixiati)、楊永強兩位中國一線職業拳手則將向世界職業拳擊金腰帶發起衝擊。

賽會指,為期兩天的拳擊「超級晚」品牌將未來三年逐漸發展成為世界頂級職業拳王爭霸賽與其他頂級體育娛樂資源相結合的超級IP。

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表示,職業拳擊是與城市旅遊產品結合非常緊密的運動,觀瀾湖集團引入Top Rank拳擊賽事進入中國,孵化成定期定址在海口舉行的拳擊「超級晚」,並確定連續三年在中國春節期間舉行,以形成海南傳統的賀歲賽事。希望通過自己的力量幫助中國職業拳擊、職業搏擊探索出一條可持續發展的路徑和模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