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 C朗再演帽子戲法 馬里奧雷爾:「飢餓感」令他成世界最佳

@ UPower

C朗是個勤力型的天才

葡萄牙在這日凌晨的歐洲國家盃B組,主場以6:0大勝立陶宛,其中當家球星C朗拿度國家隊生涯中第9次上演「帽子戲法」。隊友馬里奧雷爾形容是C朗對勝利的「飢餓感」令他成為世界最佳球員。

Getty圖片

馬里奧雷爾表示在C朗帶領下一步步向著決賽周前行:「他是世界最好的球員,對勝利的渴求永遠不會減少,只會想有更多,就是這份『飢餓感』成就他。很高興與他是隊友,希望他會繼續為我們帶來歡樂,像之前他所做的一切。」葡萄牙靠著C朗拿度「帽子戲法」,加上碧斯(Pizzi)、柏辛斯亞(Gonçalo Paciência)及班拿度施華的一球,6球大勝立陶宛。

效力法蘭克福的柏辛斯亞亦有一球進帳 Getty圖片

葡萄牙教練費蘭度士度士在賽後記者會亦有回應到C朗拿度「帽子戲法」:「他的表現不會令我感到震驚,我想你亦一樣,帽子戲法實在是平常不過的事。」C朗拿度已是在國家隊第9次完成帽子戲法,總入球數更達至98球,只差兩球便踏入100大關,成為世上第二位在國家隊攻入100球或上的球員。

葡萄牙教練費蘭度山度形容C朗拿度的「帽子戲法」正常不過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