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繼續高水平表現 火箭挫溜馬領六連勝

  @ UPower

連續5場拎超過36分,夏登無人能擋。

休士頓火箭近來氣勢無人能擋,很大程度上與夏登擺脫了開季的頹勢有關,來到美國時間周五(11月15日)NBA常規賽,火箭以111:102主場勝過印第安納溜馬,而夏登再轟入44分的高分,連續5場比賽得分逾36分,火箭亦打出一波六連勝。

AP圖片

傷患可說是本季NBA的主旋律,不少球隊傷兵滿營,而火箭亦失去了內線主將卡比拉、艾歷哥頓及丹尼爾侯斯。兩隊是役鬥得相當緊湊,而火箭靠的是以第四節31:23大量得分的一節拉開分差並獲勝。第四節溜馬一度領先4分,但是火箭打出一段14:0的攻勢,瞬間以94 : 88逆轉。

AP圖片

打出這段攻勢的主角,正是連場交出好表現的夏登,手感持續火熱的他,在14分的攻勢中佔了12分,他在第四節單節轟進17分,帶領球隊走向勝利。是役他貢獻44分、8個籃板、5個助攻及4個偷球,另外韋斯卜克亦得17分、8個籃板及6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