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場邊觀賞球賽 勒邦占士貢獻33分「雙雙」領湖人挫鷹隊

  @ UPower

勒邦占士今場打得特別落力。

美國時間上周日(11月17日)NBA常規賽,西岸霸主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擊阿特蘭大鷹隊,是役有前湖人名將高比拜仁在場邊觀戰,勒邦占士亦不負眾望打出漂亮一仗,貢獻33分的「雙雙」,球隊在未曾落後的情況下以122:101輕鬆獲勝。

AP圖片

本季湖人最突出的地方是防守,特別是正選陣容,由一至五號位均有出色的防守能力,而這亦讓湖人早段打出了34:9的攻勢,首節即收獲25分的領先優勢,而勒邦占士就貢獻了當中的12分,雖然稍後鷹隊打出12:0的攻勢,並在第二節追貼至30:40,但是湖人又將分數拉開,鷹隊自此再無反撲機會,崔里楊格撐起全隊,貢獻31分及7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高比拜仁是役在邊觀戰,又與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握手,而前者是役打得特別落力,勒邦占士全場貢獻33分、7個籃板及12個助攻,而安東尼戴維斯則得14分、5個助攻及5個封阻,另外後備上陣的古斯馬得17分及5個籃板,朗度得15分及3個助攻,全隊一共7人得分上雙。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