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1個月最後通牒? 艾馬利執教再無起色隨時落鑊

@ UPower

來年1月前的8場聯賽,阿仙奴可以搶得到幾多分?

Getty圖片

國際賽期之後,阿仙奴即將回歸英超聯賽,有傳球會已經設下1個月最後通牒,如果艾馬利執教再無起色,球會隨時手起刀落換帥。

撇除未來1個月的兩場歐霸盃,阿仙奴未來8場英超分別要對陣修咸頓、諾域治、白禮頓、韋斯咸、曼城、愛華頓、般尼茅夫、車路士,曼城、車仔固然難打,即使是中下游的愛華頓、韋斯咸及般尼茅夫都有條件令槍手失分。

Getty圖片

外電消息指,球會將用1個月時間觀察球隊是否有起色,如果仍然未見改善,艾馬利隨時落鑊,另一西班牙名帥安歷基有望「入廠」。雖然伊度及魯爾沙尼耶等高層拍心口支持艾馬利,但內部不少人擔心阿仙奴越輸越沉,而且失去了球隊曾經引以自豪的華麗進攻,變成一支攻不銳守不穩的球隊。已經離隊的舊將米希達利恩也批評艾馬利的戰術不清晰,事實見到艾馬利執教第2季擁有更好人腳,但排陣調兵越來越差,予人感覺「不夠班」去教大球會。

AP圖片
維拉利爾守將柏奧托利斯。 Getty圖片

除了換帥的可能性之外,球會在1月也可能出手簽入維拉利爾的守將柏奧托利斯,針對防線漏洞補救。阿仙奴下場比賽,是周六(11月23日)晚上11時主場對修咸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