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傑斯轟29分 勇士贏灰熊中斷七連敗

  @ UPower

究竟係曇花一現,定係有望反彈呢?

要數今年最悲情NBA球隊,金州勇士可說是其中之一,前主力杜蘭特離隊,奇利湯遜上季受傷需養傷一整季,而原本能上陣的史提芬居里大傷,羅素更傷完再傷,一眾得分主力均無法上陣,球隊亦經歷了低潮。不過來到美國時間周二(11月19日)NBA常規賽,勇士作客孟菲斯灰熊則迎來反彈,在貝傑斯轟29分的情況下,114:95勝灰熊,七連敗終結。

貝傑斯(AP圖片)

勇士憑住第二節打出33:16的一節拉開分差,自此領先到尾,灰熊在第二節起的防守表現差劣,讓勇士打出了26:4的攻勢,加上其外圍熄火,勇士半場命中率為51%,而灰熊卻只得36%,這些分野足以定下比賽勝負。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勇士有上陣的球員均有得分,一共有4名球員得分上雙,正選控衛貝傑斯貢獻29分及8個籃板,命中率為60%,後備上陣的馬昆斯基斯得17分、6個籃板及4個封阻,格連即使命中率僅得33.3%,但亦貢獻8分、10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雙雙」。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