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乓一姐稱「中國不再不可戰勝」 傳媒爆料指中國隊為打敗佢專設10萬獎金?!

GGWP @ UPower

中日之戰,相信唔使Bonus都會有一番龍爭虎鬥。

日本乒乓球女單選手伊藤美誠奪得奧地利乒乓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後表態稱「中國選手不再不可戰勝,擊敗中國讓她信心更強」。近日日本傳媒《週刊文春》透露,中國乒乓球隊也對伊藤美誠做了針對性部署,為在東京奧運中擊敗伊藤美誠,開出了10萬元獎金作為激勵。

伊藤美誠

伊藤美誠在本賽季已擊敗中國選手10次,成為日本乒乓球史上第一位連續兩年都10次擊敗中國選手的球員。今年還有國際乒聯總決賽,所以伊藤美誠有望繼續刷新紀錄。另外,伊藤美誠還獲得了國際乒聯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的提名,證明伊藤美誠已經是乒壇的一粒巨星。

伊藤美誠

伊藤美誠現在只有19歲,進步空間大,前途無可限量。在多次擊敗中國球員之後,伊藤美誠也自信心更強了,她在奧地利公開賽後表示,「中國選手不再是不可戰勝的對手,贏她們讓我更自信。」伊藤美誠的戰績讓她有底氣這樣說,因為她今年擊敗的中國的球手包括丁寧、孫穎莎、朱雨玲、王曼昱等世界冠軍。

伊藤美誠

日本傳媒《週刊文春》報道伊藤美誠時指,「現在在中國國內,伊藤美誠也獲得了『大魔王』的封號,她的技術風格獨樹一幟,讓中國隊很難應付。此外,伊藤美誠擁有『大心臟』,她對中國隊是巨大威脅。」報道中還透露,為了對付伊藤美誠,中國隊專門設立重獎,在東京奧運會上如果中國隊選手遇到伊藤美誠,只要戰勝她,就能獲得10萬元人民幣的獎金。

丁寧。新華社圖片

日本乒乓球隊的東京奧運參賽名單尚未完全確定,但伊藤美誠無疑是熱門人選,她年紀輕輕已確立在女單和團體賽的「一姐」地位,絕對是日本乒乓球的王牌。另外,日本一哥張本智和已入選奧運代表,他將至少出戰男單和男團比賽。

朱雨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