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馬利「放風」沙加回歸大隊:他仍然深愛著阿仙奴

@ UPower

作為阿仙奴球迷的你又會否重新接受沙加?

阿仙奴中場的沙卡自上月底與球迷鬧翻後,被領隊艾馬利裭奪隊長一職,至現時為止也沒有再為球隊披甲。不過艾馬利在鬥修咸頓的賽前記者會「放風」,指如果他準備好再上陣,願意再給予他機會。不過艾馬利是大前題是沙加不要忘記自己犯過的錯,回到陣中再顯示自己的實力。

Getty圖片

沙卡在上月底鬥水晶宮一仗中被換出時與球迷對罵,更脫下球衣及拋下隊長臂章,令不少球迷大怒,指他沒有尊重球會,在事件後一直沒有再上陣。不過艾馬利「放風」希望給他機會:「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再上陣,但如果他準備好去再幫助我們,守護他穿起的阿仙奴球衣,我想時間會給予解決方法。」艾馬利又指會方亦知道有關的情況。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阿仙奴將於香港時間周六(11月23日)晚上11時主場出擊鬥修咸頓,艾馬利暗示或許是時機讓沙加重返球隊:「看看是不是合適的時機,還是他需要更多的時間。這一刻最重要是他怎樣想,再次與球隊及球迷們連在一起。」由於施巴路斯將會因傷缺陣,或許是多一個「藉口」讓沙加回到陣中。

Getty圖片

艾馬利強調沙加在阿仙奴還有未來,不過國際米蘭、AC米蘭及不少德甲球會都對於他虎視眈眈,想在1月搶人。艾馬利強調,球迷的意見會左右沙加是否可以回歸:「沙加的表現肯定會回升,球迷的取態會決定他何時回來。現時最重要是沙加本人的感覺,他需要找回自信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