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球員的煩惱:太大隻參加婚禮似保鏢多過伴娘

GGWP @ UPower

絕對係全場最高的伴娘!

女排球員身高優勢讓她們得以在球場上一展所長,將天生的優點盡情揮灑。但生活中她們卻因為身高也有不少煩惱。

網上圖片

從小就接受專業排球訓練,長時間高強度的訓練在提升她們球技的同時,也讓她們的身體明顯比普通人更高更強壯。更高、更快、更強壯,這是每一位運動員的追求,而她們的煩惱卻正是因此而生。袁心玥作為中國女排現役「第一大長腿」,雙腿結實強壯,絕對就不是普通女孩們想要的纖瘦美腿。

網上圖片

江蘇女排的現役國家隊球員一共有三人,張常寧、龔翔宇都是國家隊首發主力,刁琳宇也曾入選過國家隊,並且跟隨女排二隊出戰。在她們的合照中,除了身高、笑容,又長又粗壯的腿也是亮點。作為球隊二傳,刁琳宇的腿部肌肉尤其突出,而她現在只是國家隊二隊選手,還沒有打一隊的實力。

網上圖片

張常寧是球隊主攻手,需要更好的彈跳和更強的爆發力,所以她的訓練強度比二傳刁琳宇更大,腿部肌肉也更加強壯。在正常行走過程中,女排國手們的肌肉線條更是明顯顯露出來。

網上圖片

女排前國手惠若琪結婚時,袁心玥和丁霞都為惠若琪當伴娘,大家都打扮得靚靚,穿上長裙。站在一起自然看不出分別,但如果和其他賓客站在一起合照,就明顯高出一截。

網上圖片

丁霞和袁心玥明顯比普通人更高大強壯,看上去就像兩位身懷絕技的保鏢,而不是伴娘。

網上圖片

在另一張照片中,這些女排球員更是包圍著王祖藍,顯得身形特別高大。

網上圖片

對於女排國手們的身體強壯程度,國家隊外籍體能訓練師最有發言權。他在里約奧運周期時負責全隊的體能訓練工作,對每一位隊員的身體素質都很了解。他表示,這些肌肉能讓隊員更加強壯,同時降低她們落地時受傷的風險,他必須幫助球員練出強壯的肌肉,雖然對於女生而言未必好看,但絕對可以減少她們受傷的風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