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明奴救主利物浦2:1險勝水晶宮 高普:不可能每場都精采

@ UPower

贏波之後,紅軍繼續拋離次席李斯特城8分。

Getty圖片

英超一哥利物浦今場作客水晶宮,在沙拿缺席之下攻力有損,但仍然憑藉文尼及法明奴各建一功,2:1險勝水晶宮保住聯賽不敗之身。

國際賽期之後,利物浦疲兵鬥水晶宮,因欠缺沙拿令攻力欠完整,完半場前一度被湯堅斯罰球頂入,不過球證翻看VAR指佐敦阿休推跌洛夫雲犯規在先,令紅軍半場保住0:0和局。換邊之後,文尼在49分鐘門前狂抽省中人再彈入領先,不過水晶宮在82分鐘由韋費特沙夏門前抽入1:1。

AP圖片

滿以為和局之際,85分鐘法明奴在角球添戰下射入,幫助紅軍困境攻入2:1全取3分。賽反,紅軍13戰37分排第1,領先同日贏波的次席球隊李斯特城8分之多。

今場贏波之後,利物浦在英超保持30場不敗,分別25勝及5和,只有阿仙奴2004年創造的49場不敗及車路士2005年的40場不敗比起他紅軍更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高普賽後感謝全隊作戰到底:「最後我們贏了3分,是值得全取3分。全場我們不算犯了太多錯,最後的入也很好。總體來說我很滿意,但我明白不可能每場都踢得精采。」他又表示球隊沒有拉開紀錄,而且防守上也墮得太後,幸好最後也有驚無險地贏波,現在是時間準備下場歐聯主場鬥拿玻里,爭取小組首名出線。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