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3:1反勝皇蘇緊追巴塞 巴利復出卻被球迷怒噓

@ UPower

皇馬大勝以外的瑕疵,是巴利被人柴台?

AP圖片

皇馬今場雖然有拉莫斯誤傳,開賽2分鐘即被客軍巴西前鋒韋利安荷西截走皮球再扭過高圖爾斯射入空門,不過莫迪歷炮製反勝好戲,先是37分鐘他開出罰球讓賓施馬扳平,47分鐘又助攻費達歷高華維迪控定起腳抽入反先2:1。74分鐘輪到莫迪歷接應賓施馬二傳半窩利破網,幫助皇馬3:1反勝對手。同日巴塞隆拿2:反勝破雷加利斯,結果巴塞與皇馬同是13戰得28分,巴塞憑較佳得球排名第1、皇馬第2。

AP圖片

今場比賽特別之處,是加里夫巴利後備上陣卻被球迷怒噓。有球迷甚至高呼「洛迪高、雲尼斯奧斯、盧卡斯、巴利,就是這個排序」,似乎是在諷刺巴利早前高舉「威爾斯、高球、皇馬」的國旗事件。

AP圖片
AP圖片

施丹賽後也為此事解釋說:「我不想見到全季都是這個情況出現,我們需要球迷支持球隊。公眾是有權去做任何事,但我希望他們是為球員送上掌聲。球迷怒噓最佳球員,但巴利要做的事情是繼續在球場上做好自己的工作。」

巴塞同日反勝雷加利斯2:1。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施丹又強調巴利仍然是皇馬一員,他仍然想和皇馬一起工作,所以他不想對於他的事件多作解釋。皇馬下場比賽是歐聯賽事,香港時間周三凌晨4時主場對PSG。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