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上任對照阿仙奴反應遲緩 艾馬利下台只是時間問題?

@ UPower

摩連奴執教熱刺轉勢,令到艾馬利的處境更為不妙。

AP圖片

阿仙奴今季在艾馬利執教之下越踢越沉,上場比賽僅以2:2和修咸頓,更是令球員內部矛盾加劇,開始對艾馬利失去信心。特別是宿敵換帥由摩連奴執教之後重振士氣,相比之下更令暮氣沉沉的艾馬利加倍令人討厭,甚至有傳換帥只是時間問題。

中上游球隊阿仙奴在主場被下游球隊修咸頓戲弄,僅靠拿卡錫迪入球挽回面子,但是仍然難掩球隊盡失方寸的真實情況,最近5場聯賽僅4和1負,而且頻頻被對手瘋狂攻門貽笑大方。阿仙奴今場失分之後進一步被前4位拋離,如果今季又再失落前4位置及歐聯席位,拿卡錫迪及奧巴美揚兩位前鋒大條道理不願續約,前景堪憂。

拿卡錫迪再次做英雄。 Getty圖片

由於近期熱刺換帥之後來勢洶洶,謠傳去阿仙奴的摩連奴結果加盟熱刺,調轉槍頭成為兵工廠最大敵人,令到槍手內部不禁議論紛紛。不願具名的阿仙奴內部人員對《每日電訊報》說:「最大問題是教練。他仍然在下差勁的決定,以及轉換陣式。近期的表現及戰績對於球隊內部很大打擊,有沒有人相信阿仙奴可以在艾馬利執教之下拿到歐聯資格?我相信沒有。」

皮利斯看見舊主不濟也出聲評論,他說熱刺委任摩連奴而且頭炮贏波,相比之下阿仙奴仍然是沒精打采,兩者相比較之下令到艾馬利處境更加不妙。

艾馬利進退失據。 AP圖片

另一阿仙奴內部人員說:「摩連奴接手熱刺令事情更糟糕。他的性格是不討好,但他是一個贏家,熱刺擺明態度想贏波。相比之下,艾馬利的水平肯定不及哥迪奧拿和高普,連摩連奴也是不及。」

英超前列球隊之中,羅渣士及林柏特已經用戰績證明是「有料之人」,相反艾馬利執教第2季表現竟然不如第1季,正常管理層都會難以忍受。如果阿仙奴真的炒人,有傳龍格堡會暫時頂到季尾,然後再尋找適合人選在新一季從頭做起。

龍格堡有可能中途接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