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繼續缺陣籃網卻贏波 甸韋迪命中關鍵後抑跳投挫騎士

So hin pok @ UPower

近六場艾榮缺陣,籃網就贏足5場,不過某程度上都同賽程有關嘅。

美國時間周一(11月25日)NBA常規賽,布魯克林籃網作客克里夫蘭騎士,客隊主將艾榮持續缺陣下,反倒是籃網打出一輪連勝,最後1.9秒有甸韋迪命中後抑跳投,最終籃網以108:106險勝,領走四連勝。

AP圖片

其實籃網是役並不需要贏得如此驚險,但在最後2分鐘,騎士在以97:106落後的情況下成功追上來,由去年新秀哥連塞斯頓在最後21秒投進罰球追平。尚餘6.2秒,籃網獲得最後機會,甸韋迪接應夏里士的界外傳球,一路運球至罰球線位置,並投進了致勝的後抑兩分跳投。

AP圖片

甸韋迪最終以41.7%的命中率貢獻23分及9個助攻,中鋒查列特阿倫以90%的命中率取得22分、21個籃板、3個助攻、2個偷球及2個封阻,當中包括最後封阻卡克臣的射球。

AP圖片

艾榮至今已缺陣六場比賽,然而當中籃網取下五場勝仗,包括作客芝加哥公牛獲勝、主場對印第安納溜馬落敗、主場對夏洛特黃蜂獲勝、主場對薩克拉門托帝王獲勝、作客紐約人獲勝以及是役作客騎士獲勝。不過從賽程也能發現,近期籃網對手並不算強,下場作客波士頓塞爾特人將面臨真正考驗。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