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2:0挫紐卡素升上15位 主帥史密夫:英超越來越難踢

@ UPower

第5位狼隊與第17位韋斯咸只差6分,一兩場勝仗足以改寫排名。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11月26日)凌晨的英超獨腳戲,阿士東維拉主場以2:0小勝紐卡素,中止聯賽3連敗頹勢。除了前4份子拋離其餘球隊之外,由第5位至第17位的分差極少,難怪維拉領隊甸恩史密夫說英超聯賽越來越難踢。

維拉此前接連不敵曼城、利物浦及狼隊,今場面對同級球隊紐卡素終於改寫命運232分鐘先有中場侯利漢尼罰球攻勢破網,36分鐘此子再炮製罰球傳予艾加斯近門攻入2:0。紐卡素下半場一度換入安祖卡路爾嘗試追趕,但無阻維拉以2:0小勝。

侯利漢尼今場成為維拉英雄。 AP圖片

賽後,維拉13戰14分排在15位,紐卡素13戰14分排在14位,維拉與第5位的狼隊分差也不過是5分,證明中下游球隊的搶分競爭越來越激烈。維拉領隊甸恩史密夫說:「英超越來越難踢了,你看看積分榜大家是如此接近,要擊敗對手及保持不失球變得越來越困難。很高興今場維拉沒有失球,今季沒有太多比賽是這樣。」他又大讚入球兼助攻的侯利漢尼,大讚他每次上陣都幾乎有入球,落場永遠沒有失拖。

AP圖片

曾經執教維拉的布魯士今次帶領紐卡素回來,最後全失3分,他說球隊在走位方面有待改善,同時被侯利漢尼處理的兩個死球攻勢擊敗:「幾分鐘之內,這場比賽的勝負已定,加上維拉門將湯希頓今場有出色的撲救,阻止了我們入波。」

AP圖片
猜猜他是誰? AP圖片
答案是維拉前鋒韋斯利摩拉斯。 AP圖片
布魯士說維拉今場靠死球攻勢贏波。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