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建議頒布禁令 俄羅斯舉辦歐國盃賽事成疑?

@ UPower

聖彼得堡原本是2020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主辦城市之一。

AP圖片

2020歐洲國家盃,是賽事踏入60周年,因此歐洲足協破天荒打算在12個城市主辦賽事。然而,國際反禁藥組織(WADA)建議向俄羅斯頒布禁令阻止他們主辦大賽4年時間,因為俄羅斯反禁藥機構在收集數據時未有依循規矩。

WADA已經草擬一系列措施,針對俄羅斯反禁藥機構辦事不力,其中一項是希望取消俄羅斯聖彼得堡主辦歐國盃賽事的資格,當地原本會承辦分組賽及一場8強賽事。另一項更嚴重的處分,是不容許他們參加來年的東京奧運。現時WADA正在內部商議,最快12月9日在巴黎的會議上公布最後結果。

AP圖片

WADA是針對今年1月在莫斯科實驗室收集回來的數據,發現當中的古怪之處,認為完全不符合要求。因此,他們希望得到一份真實的莫斯科數據副本再作研究。

Getty圖片

目前,2020歐洲國家盃是在12個城市舉行,包括慕尼黑、阿姆斯特丹、倫敦、格拉斯哥、都柏林、畢爾包、羅馬、哥本哈根、聖彼得堡、布達佩斯、布加勒斯特、巴庫,4強及決賽都是在溫布萊球場上演。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