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國旗」事件後再回應 施丹重申:巴利是皇馬重要一員

@ UPower

到底施丹心底裏是怎樣看巴利?

巴利早前助威爾斯奪得下年歐洲國家盃席位後,拿起印上「威爾斯、高爾夫、皇馬」的國旗,不少人認為這是巴利心目中的排序,令不少皇馬球迷憤怒。皇馬教練施丹這日回應指巴利是球隊的一部份,不應再將他成為話題。

Getty圖片

施丹在季初時曾指隊中沒有巴利的位置,指他隨時可以離開,不過之後巴利又慢慢成為隊中主力,但卻又再出現「國旗事件」,這次更觸怒皇馬球迷。

施丹在歐聯分組賽鬥巴黎聖日耳門前的記者會,再次發聲維護巴利:「巴利一直希望和我們在一起,他做得到而且做得不錯。跟我之前說的一樣,我們需要球迷的支持,不斷不斷不斷談論他是沒有意義,巴利是我們球隊的一部份,我們是在一起。」

巴利就是拿著這支國旗而出現一連串事件 網上圖片

皇馬上場鬥皇家蘇斯達時,當宣佈巴利的名字時,球迷發出嘲笑的聲音,同時的事情出現在巴利後備登場時,隊友華維迪給予了巴利一個擁抱:「我們應該是去支持著他,我那時給了他一個擁抱,因為我尊重他每日為球隊所做的事。根本沒可能不去喜歡他,相信總有一天球迷不會再去嘲笑他,會再次為他歡呼。」皇馬將於香港時間周三(11月27日)凌晨4時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門,他們今場只要取勝,便肯定躋身歐聯16強。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