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巴獲得經歷頸傷後回歸 轟季度高分領「綠軍」挫籃網

  @ UPower

「綠軍」球迷睇得最開心,因為球隊贏左離隊嘅艾榮。

美國時間周三(11月27日)NBA常規賽,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迎擊布魯克林籃網,現場氣氛極為火熱,全因曾揚言要留在「綠軍」好一段時間的艾榮今年轉投籃網,而新「綠軍」當家甘巴獲加從恐怖頸部傷患回歸即轟39分,為球迷出一口氣,並帶領球隊以121:110獲勝。

AP圖片

甘巴獲加在前一場比賽因意外撞到隊友奧祖利而傷及及頸部,需要即場以擔架抬離場,不過休息一場之後甘巴獲加即復出,而兩隊是役在第三節前都相對緊湊,各有領先好一段時間,而第三節甘巴獲加單節攻入13分,並在1分落後的情況下,為球隊轉化為91:83的領先優勢。

AP圖片

第四節籃網一度追貼至101:104,但是其後「綠軍」攻入17分,當中有9分來自甘巴獲加,正式奠下勝利基礎,最終「綠軍」以11分之距獲勝。整場比賽球迷除了注意勝負之外,更渴望做的是要嘲諷舊主將艾榮,不停大叫「艾榮差劣」,然而艾榮早就表示因傷缺陣,並未有隨隊來到波士頓。

AP圖片

甘巴獲加最終貢獻39分、6個籃板及4個助攻,雙前鋒繼續有表現,塔圖命中率雖然僅得29.4%,但亦得16分、9個籃板及5個助攻,積倫布朗則得22分及10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