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勞最後2.3秒「Tip」入關鍵球 快艇2分險勝灰熊

  @ UPower

呢對後備孖寶,相信足以贏好多隊嘅正選。

美國時間周三(11月27日)NBA常規賽,洛杉磯快艇作客孟菲斯灰熊,在李安納缺陣的情況下迎來意想不到的硬仗,兩隊最後打成平手之際,路易士威廉士以拋投作最後一擊失手,但就有哈勞「Tip」入球,最終快艇以121:119險勝。

AP圖片

暫時快艇並不會讓李安納打背靠背的比賽,全因他需要管理左膝傷患,而缺少了一顆巨星下,快艇內外遭夾擊,灰熊內線有華連斯休拿斯出擊,貢獻30分、16個籃板及3個助攻,命中率高達70.6%,外線則有新秀莫蘭特貢獻20分、5個籃板、11個助攻及4個偷球的全能表現,兩隊全場20次互換領先,當中第二節及三節一樣打出29:29及28:28的攻勢,極為緊湊。

AP圖片
AP圖片

兩隊需於第四節末段分勝負,在最後31.2秒,兩隊以119:119打成平手時,快艇獲得球權,先有保羅佐治三分出手,射失後有謝米高格連搶下進攻籃板,並再由路易士威廉士拋投試圖絕殺,最終與保羅佐治同樣結果,不過射失不緊要,有哈勞搶下是役第5個進攻籃板兼「Tip」入關鍵領先球,最終快艇守住灰熊最後一擊險勝。

AP圖片

「我預計是我能投進,但結果我也很高興,為了我他在那裡。」貢獻24分及13個助攻的路易士威廉士賽後對好隊友哈勞的評價很高,而哈勞是役得24分及10個籃板,這隊後備孖寶的默契之高,賽後哈勞指他已清楚該刻便是要做這件事:「我認為我們很認識對方,知道對方會做些甚麼,我們有很多陣容選擇,並都會成功。」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