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 曼聯年青人掛帥1:2作客負艾斯坦拿 蘇斯克查讚連格做好榜樣

@ UPower

7位年青球員加副選,曼聯志不在此?

AP圖片

曼聯在歐霸盃L組已經出線,今輪賽事作客哈薩克派出7位年青球員落場,最後以1:2輸波敗走,不過蘇斯克查未有太大反應,反而稱讚連格做得不錯。

曼聯今場開賽10分鐘已有連格禁區邊射入,相隔10個月再有士哥,半場領先一球。54分鐘,鍾達希門前失機,1分鐘後即被主隊蘇莫高窄位射入,62分鐘輪到比拿特擺烏龍失波輸至1:2,最後曼聯全失3分,但仍然5戰10分排在小組首位。

AP圖片

今場曼聯明顯是栽培新人為主,派上連格有貢獻,蘇斯克查也為此高興:「入球是前鋒的本事,今場連格做得很好,在整個更衣室內都發揮到影響力。球隊今場整體演出不錯,但部份時間被對手壓逼己隊付出代價。這些事情,對於一眾年青球員都是學習經歷。」

連格攻入一球。 AP圖片

今場擔任老大哥的連格說:「這場比賽對於曼聯的年青人很重要,曼聯一直有重用青部球員的傳統,不少球員都是今天踢了第一場一隊比賽。」曼聯完成今場之後,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下周一(12月2日)凌晨零時30分主場鬥阿士東維拉。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