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雨菲21:3擊敗奧原希望未算分差最大 印度賽驚現21:1險零封對手

GGWP @ UPower

通常如此大的分差只會出現在實力差距巨大的選手之間。

世界羽聯印度薩伊莫迪羽毛球錦標賽女雙第二輪一場比賽中,一對法國組合以21:16、21:1的比分戰勝一對印度組合晉級八強,其中單局21-1的比分創造了近期世界羽壇的單局比分差距新高。

網上圖片

今年的澳洲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國陳雨菲曾以21:15、21:3擊敗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奪冠。其中第二局這個21:3的比分已經算差距非常大了,兩人都是頂級高手,相互之間出現這麼懸殊的比分,還是很罕見的,想不到印度賽中出現差距更大的比分。

網上圖片

這場女單比賽,這對法國組合以及這對印度組合名氣和實力都不大。而且這對印度組合能夠進入第二輪,是因為首輪的印尼對手退賽。

在國際羽毛球比賽中,通常出於尊重對手,即使實力差距再大,都不會以21:0這樣的比分零封對手,所以這次法國組合可能也是這樣做了,不讓對手難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