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4度獲封最佳中場全面稱王 追平前隊友沙維紀錄

GGWP @ UPower

無論前鋒還是中場,他都是當之無愧的最佳。

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11月28日正式宣布,美斯獲得「2019年度世界最佳組織核心」,這是他第4次獲得該大獎,也因此平了美斯前隊友沙維的這項紀錄。

在今年的評選中,美斯以299分的絕對優勢領跑,第二名的奇雲迪布尼和第三名的夏薩特,僅僅只獲得了85分和55分。

網上圖片

美斯在2015、2016、2017年時,就已連續三年都是該獎項的獲得者。在2018年,摩迪歷因為奪得了歐冠和世界杯亞軍,所以從美斯手中奪走此獎。

美斯的前巴塞隊友沙維同樣曾4度獲得這個獎項。所以沙維尚在隊中時,無疑是球隊的中場組織核心,他更多負責為當時的美斯送上助攻,當時的美斯主要是充當右前鋒入球的角色。

網上圖片

當時主要負責進攻射門的美斯,幾乎年年都是世界射手榜的第一名,且曾經在一年中史無前例地創造了92個入球的世界紀錄!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當時有強大的中場為美斯提供更多的入球機會。

現時兼顧進球與中場的美斯,連續4次獲得最佳中場的榮譽,當之無愧,證明他的天足天賦過人、非人能力極強,從前鋒轉換到中場依然能成為最佳。

網上圖片

稱美斯為是「全面之王」實屬不為過。IFFHS近9年來進行的世界足壇多個獎項評選中,美斯是IFFHS歷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球員,他一共獲得過10次IFFHS的各種世界最佳獎項!再加上近10年來,美斯已6奪「世界足球先生」。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