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上任三把火 阿仙奴暫代領隊龍格堡:幫大家尋回笑容

@ UPower

龍格堡周日頭炮,作客鬥諾域治。

Getty圖片

阿仙奴終於辭退領軍不濟的艾馬利,改由助教兼舊將龍格堡頂上。這位瑞典籍領隊表示一直深愛阿仙奴,希望用表現幫助所有人找回笑容。

阿仙奴不敵法蘭克福成為艾馬利的催命符,球會高層狠心斬纜,先由龍格堡頂上,然後再找新帥。龍格堡1998年加盟阿仙奴首仗便後備上陣笠死曼聯門將舒米高,也是2003/04球季聯賽不敗封王的一員,今夏在阿仙奴升任助教,現在取代艾馬利成看守領隊,彷彿是曼聯委任蘇斯克查般由自己人掌軍。

Getty圖片

龍格堡上任深得阿迷歡心,這位瑞典人說一定會盡全力幫助球隊:「我一直重視阿仙奴,一定會為球會出盡全力,幫助大家找回笑容。接下來幾個星期一定會很忙,阿仙奴需要大家支持,現在就要投入工作了!」

阿仙奴未來幾場對手都不易踢,除了諾域治之外,還要鬥白禮頓、韋斯咸、標準列治、曼城、愛華頓、般尼茅夫及車路士等,在完成2019年之前每一場都是搶分硬仗。龍格堡有一點與艾馬利不同,他的溝通能力比較強,而且他教過U23梯隊,深得韋洛克及沙卡等小將信任。龍格堡領軍首場,將是香港時間周日(12月1日)晚上10時作客鬥諾域治。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