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換帥浪潮不絕 摩連奴:雲加長教年代已過

@ UPower

一個領隊教廿年,已成絕唱。

Getty圖片

費格遜和雲加當初在曼聯及阿仙奴長期執教,陪伴幾代球員及球迷成長,來到今時今日已經成為絕唱。摩連奴說,雲加是上個時代最後一位長期執教的主帥,此後再難尋到這樣的人物。

摩連奴說,現在已經不會再培養到一個領隊教廿年的故事,今代英超領隊是每一日都在為工作玩命,今日難知明日事。

Getty圖片

普捷天奴、艾馬利相繼下馬,換來摩連奴、龍格堡教熱刺及阿仙奴,英超換帥浪潮可能這一刻才是開始。阿仙奴在雲加離任後首位主帥下台,曼聯幾經換人才有蘇斯克查,摩連奴說今代英超領隊的工作年期不會再似以前般長久:「20年只教一間球會?不可能了。現代生活、新科技、社交媒體,所有事情都有影響力。不止足球在變,各樣事情都在改變世界,雲加已經是他那一代人的最後一個,老實講這對於我們是一件壞事。」

雲加成為國際足協一員。 Getty圖片

「英超領隊要適應這樣的情況,證明我們是適合這份工作的人,每天都要努力,生命就是這樣。」摩連奴說。熱刺兩連勝之後,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六(11月30日)晚上主場對般尼茅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