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3:2贏般尼茅夫締造3連勝 摩連奴:球迷已經接受我

@ UPower

摩連奴蜜月期仍在延續。

Getty圖片

熱刺今場贏得驚險,迪利阿里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加上施素高接應孫興慜傳中拋開比數至3:0,不過哈利威爾遜的罰球及埋門追回兩球,但熱刺仍然能夠守住3:2戰果險勝。反而車路士主場對韋斯咸老鼠拉龜,被客軍守將艾朗加斯威爾攻入輸0:1。賽後,熱刺14戰得20分爬升至第5位,車路士14戰26分排第4,雙方只差6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摩連奴入主之後連勝3場,由14位跳升至第5位,加上迪利阿里持續有好表現,足以見到這位狂人點石成金的功力。摩連奴賽後接受訪問時說:「球迷喜愛熱刺,他們不一定是愛我,但接受了我是一個願意為球會付出的人。球迷會見到我們的努力,要幫助熱刺返回適合的位置,不負這班有才華的球員。」

車路士失分。 AP圖片

提起迪利阿里,摩連奴說最重要是把他擺放在合適的位置:「他踢回一個擅長及舒服的位置,可以發揮他的創造能力。在的來到之後,他接連3場的表現都是世界級。球員今場表現很好,可能末段有疲態而有驚險鏡頭,但總括來說球迷應該滿意我們在4日內射入了7球吧。」

Getty圖片
摩連奴招呼球僮海恩斯參加球隊午餐。 熱刺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