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2:2和維拉開季戰績31年最差 蘇斯克查盼改善表現鬥摩連奴

@ UPower

曼聯下場鬥熱刺,該場會否成為蘇斯克查的催命符?

Getty圖片

曼聯在英超聯賽繼續浮沉,主場出擊之下與阿士東維拉踢成2:2,開季至今只有18分創下近31年來最差的開局戰績。蘇斯克查強調球隊要改善表現,下場將會對陣摩連奴執教的熱刺,絕對是場硬仗。

Getty圖片

曼聯今場與維拉上演入球騷,客軍先有基亞利殊在11分鐘窄位抽入令曼聯落後,曼聯則有拉舒福特頭槌攻門令湯希頓擺烏龍追平。換邊之後,紅魔鬼一度有連迪洛夫近門頭槌頂成2:1,只是客軍有明斯兩分鐘後追平2:2,最終握手言和。曼聯開季至今14場18分排第9位,與難兄難弟的阿仙奴同分,維拉則是14戰15分排15位。同日李斯特城有華迪及伊恩拿祖建功,2:1小勝愛華頓,14戰32分排第2,落後利物浦8分。

曼聯開季至今只有18分,是31年來開季最差戰績,這個分數與紅軍相差足足有22分之多,可見曼聯的下滑程度令人吃驚。今場也是蘇斯克查執教第50場,至今取得24勝12平14負,勝率為48%。完成今場之後,曼聯要鬥熱刺及曼城,兩支對手的實力及狀態都在曼聯之上,隨時又令紅魔鬼失分。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賽後說,球隊一定要努力改善演出:「我們不是以一支團隊的姿態落場比賽,大家應該表現得更加好,這些球員都會學習及進步,但有時候就是欠缺穩定性。」

Getty圖片

下場對陣摩連奴執教的熱刺,絕對是新一輪的話題大戰,蘇斯克查說:「一班球員都會在比賽中學習,曼聯不會喜歡逗留在現在的排名,但這是現實。之後我們有兩場大戰,我相信球員都會很期待及全力出擊。」曼聯先在香港時間周四(12月5日)凌晨3時30分鬥主場鬥熱判,之後是周日(12月8日)凌晨1時30分作客鬥曼城。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