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超齡新丁完封車路士 林柏特:大衛馬田是個好門將

@ UPower

林柏特本來就是韋斯咸青訓學徒,對於槌仔球員自然特別有感情。

Getty圖片

車路士在今輪英超0:1不敵韋斯咸,賽後焦點是槌仔副選門將大衛馬田以33歲之齡完成英超處子戰,賽後更和同是韋斯咸球員的父親相擁慶祝。林柏特父子本身都曾是韋斯咸球員,難怪他在賽後也為大衛馬田的故事感到高興。

Getty圖片

大衛馬田完封車路士,賽後擁抱父親艾雲馬田,成為韋斯咸球隊最近的勵志故事。林柏特和他的父親都曾是韋斯咸球員,因此他對於這對父子的故事特別有感受。林柏特說,他有一次在倫敦的廁所中見到艾雲馬田,相信他會為兒子的表現感到驕傲:「我本身認識艾雲馬田,當年我踢韋斯咸青年軍,他是現役球員。我肯定他為大衛馬田的表現而驕傲,他踢了一場好比賽。我也為大衛馬田感到高興,他這麼努力終於得到機會落場,這一點需要掌聲鼓勵。」

Getty圖片

大衛馬田去季還在效力米禾爾,今季以自由身加盟槌仔成為第3號門將,沒想到今場竟然成為英雄人物,他說感覺超現實:「作為支持韋斯咸的小伙子,我一直夢想著有這樣的日子。父親通常不喜歡看我比賽,很高興今次與他分享我的英超聯賽地標戰。我們最後的擁抱有點尷尬,有眼淚和交流。畢竟他在這裡工作了21年時間,很開心可以和他一起分享這個時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