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傳媒吹風曼聯隨時易帥 熱刺曼城戰果決定蘇斯克查命運?

@ UPower

普捷天奴、艾馬利,下一位落台名帥莫非是蘇斯克查?

蘇斯克查命運繫於球員手中。 AP圖片

曼聯在今輪英超2:2和阿士東維拉,在士氣及狀態未回勇的情況,下場更要遇上摩連奴執教的熱刺,可謂冤家路窄。多家英國傳媒吹風指,蘇斯克查在曼聯賽和維拉之後已經和球員暗示自己命運難料,未來兩場鬥熱刺及曼城的戰果可能令他下台。

先鬥熱刺、再鬥曼城,曼聯未來兩場最壞情況可能是失了6分,同時令到蘇斯克查失去帥位。英國多家傳媒吹風,來自曼聯內部消息人士表示蘇斯克查近期非常情緒化:「蘇斯克查有點感觸,他向球員說未來兩場如果拿不到分數,他有可能被逼離去。在這個時刻面對熱刺加上摩連奴,可以說是最壞的情況。」

更甚者,摩連奴正是去年12月被炒,事隔一年這位葡萄牙狂人回歸,加上在熱刺正處於蜜月期,肯定想以一場勝利來報去季被炒之仇。

摩連奴期待重返奧脫福球場。 AP圖片

曼聯副主席活禾特強調他支持蘇斯克查,但曼聯現在14戰18分排在第9,距離第4位車路士相差8分,如果未來兩場再輸,要爭上前4又變得更為困難,同時令到蘇斯克查處境更加尷尬。這位挪威主帥多番向球員強調要小心摩連奴,因為後者重返奧脫福球場肯定不想空手而回,誓要全取3分吐氣揚眉。

摩連奴當初上任,意氣風發。 Getty圖片

如果曼聯連續輸給熱刺及曼城,為免球隊一再沉淪,球會高層可能被逼炒人,然後爭取被熱刺解僱的普捷天奴上任以求撥亂反正。摩連奴在接手熱刺之初時已經表明,很好奇再次重返奧脫福球場時是否仍然得到球會中人及球迷尊重,來仗正是狂人測試自己魅力的時機。這場曼聯對熱刺的話題大戰,將於香港時間周四(12月5日)凌晨3時30分上演。完成這場之後,曼聯將在周日(12月8日)凌晨1時30分作客鬥曼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