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心中年度最佳運動員 羽生結弦都只排男子第三

GGWP @ UPower

冰場小王子都係難敵MLB和NBA熱血男兒啊~

日本AirTrip最近發表調查報告,睇睇在民眾心中2019年最佳的運動員是誰,調查一共訪問了10到70歲的600多名男女。

結果顯示,女子選手中,大阪直美獲得了172票,成為第一;第二名是時隔42年在海外賽奪取了高爾夫冠軍的涉野日向子,獲得166票。而第三名則是花樣滑冰的紀平梨花,但僅有16票。在女子運動員中,似乎網球和高爾夫這兩個職業體育大項得到了更多的青睞。

大阪直美 AP圖片

男子方面,第一名是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效力的大谷翔平,以及在NBA的八村塁,兩人都得到了65票。今年退役的棒球運動員鈴木一朗得到了60票。而女粉絲數極多的花樣滑冰選手羽生結弦獲得了58票。在2019年君臨世界羽壇的桃田賢斗拿到了42票。網球選手錦織圭則只獲得了38票。

大谷翔平 AP圖片
AP圖片

和女子相比,男子方面的投票較為分散,證明日本人關注的以男性為主的運動項目種類較多,而且棒球和籃球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項目。

另外,作為日本網球壇代表人物之一的錦織圭因為受傷影響,今年休息了很長時間, 但他依然沒有被日本體育迷忘記,大家都對他十分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