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王」摩連奴相隔近一年再回歸奧脫福 領軍熱刺1:2不敵舊東家

@ UPower

「福仔」用入球回應摩連奴之前批評?

摩連奴自去年12月被曼聯辭退後,上月獲邀擔任熱刺新任領隊的他首度領軍重返奧脫福球場,不過昔日麾下的拉舒福特上下半場早段各入一球,熱刺即使有迪利阿里射入精彩一球,最終仍以1:2落敗。摩連奴賽後承認對方發揮比熱刺更好,特別是在控制節奏方面。

摩連奴首度領軍重返奧脫福,未能取得勝利 Getty圖片

摩連奴之前擔任電視台專家旁述時曾批評拉舒福特不是擔當正中鋒的材料,近數場賽事他重回熟識的左翼位置果然收到成效,更連入兩球。

曼聯上半場已錄得8次攻門,其中「福仔」便貢獻4次,更有3次中目標,首次射門出現6分鐘便轉化成入球,禁區左邊起腳攻門,省中加沙寧加手部彈入,曼聯領先1:0。拉舒福特之後再有一次20多碼的遠程炮,加沙寧加僅僅托高再中楣彈出。不過迪利阿里39分鐘精彩入球助熱刺追平,近小禁區以腳面挑起皮球再轉身快腳射入,兩隊以1:1返回更衣室。

拉舒福特擔任左翼特別活躍,今場更貢獻兩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迪利亞里在摩連奴執掌後重生,4場入4球兼有1個助攻 Getty圖片

不過換邊後僅4分鐘拉舒福特再有入球,禁區搏得穆沙施素高侵犯,親自操刀射入成2:1。摩連奴之後換入基斯甸艾歷臣及尼當比利加強進攻組織,但始終未能再撕破舊東家防線,熱刺最終以1:2落敗。

穋沙施素高禁區侵犯拉舒福特輸12碼 Getty圖片
賽事中途發生小插曲,丹尼爾占士防守時收制不及撞向摩連奴 Getty圖片

摩連奴承認落敗:「曼聯今季對著強隊都有很好的戰績,他們不怕採取守勢踢法,他們不怕在主場控制著球隊節奏慢慢來,這種踢法對他們來說較容易。」摩帥又讚揚昔日舊部拉舒福特:「當拉舒福特進入了禁區,便會變得很難去防守,他很聰明,等著對方去侵犯。當他擔任翼鋒時是非常危險,我已跟球員們說明了這一點,他的第一球入球是很典型的拉舒福特入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