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援科舍列娃重現重炮手風采:廣東隊很出色 團結非常重要

GGWP @ UPower

一人獨攬28分,當之無愧的得分王。

2019年女排球會杯的首輪較量中,2019賽季首度到中國加入廣州恆大女排的俄羅斯重炮手科舍列娃發揮出色,在對壘巴西女排聯賽冠軍球隊米納斯時,她獨攬28分榮膺得分王,其中43次扣球24次得分,還有3個攔王和1個發球得分。科舍列娃僅扣球這一項得分,就比對手米納斯女排全隊的得分王分數都要高。

網上圖片

2018年2月科舍列娃代表土耳其球隊加拉塔沙雷征戰歐冠時右膝受傷,讓她沉寂了近一年。 2018年底傷勢有所緩的科舍列娃加盟巴西球隊塞斯克和意大利球隊斯坎迪奇,但受制於右膝傷勢,發揮難及昔日世界頂尖主攻風采。

但2019年她的傷情好了不少之後,發揮和表現都比較穩定,亦成為廣東恆大女排參加球會杯的一名外援。她一人獨攬28分幫助球隊獲勝,在傷勢恢復的情況下也向世界宣告,那位頂級的世界級大炮回來了!

網上圖片

她說:「上賽季對我來說很困難,因為那時我的傷勢還沒有穩定。 我要感謝我在巴西的團隊塞斯克,他們就像是上帝所賜的禮物,我得到了他們的大力支持。 而現在在中國,我在廣東女排的幫助下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這支隊伍擁有出色的教練和球員。 我也要感謝他們,希望我們能繼續充滿激情地參加這場比賽。」

網上圖片

「對我而言,球隊的團結更重要。當你們融為一體並且為同樣的目標努力時,那是最令人驚訝的事情。 排球不僅僅只在於一個球員,更多的是關乎一個團隊。」

對於球會杯的目標,科舍列娃說要享受每一刻,「女排球會杯是世界上最好的賽事之一,每個球員都希望能夠參與進來。對於我的隊友來說,這是她們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參加女排世俱杯。 我只是對他們說一件事,那就是在球場上享受每一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