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五人足球 北區深水埗周末爭決賽位 經驗鬥活力之戰

matthewli @ UPower

全港運動會五人足球賽事半準決賽已經完結,今屆「人強馬壯」的北區八強以8:4淘汰實力不俗的大埔,本周六晚將與陣中擁有不少五人足球好手的深水埗爭入決賽。

北區球員雷文迪(左)貼身防守大埔伍子俊 本網記者攝

北區今屆少了現已是港超球員的去屆主力黎洛賢、許宏鋒,但仍是人強馬壯,戴偉崙、黃翠成、何嘉健、余偉鵬等去屆成員仍然在陣,更增添了前職業球員陳海彰、雷文迪、蔡國威,與及由前香港09球員鍾偉豪把關,但論名氣最響的還要數該隊隊長、前香港足球代表隊後衛梁志榮。

北區門將鍾偉豪(右) 本網記者攝

在周一的半準決賽,北區對陣擁有前和富大埔球員李家進、伍子俊、李樹烊等在陣的大埔,由1:2落後踢到反超6:2、最終8:4取勝,陳海彰更連中三元。

深水埗球員蔡子賢(左)避過元朗門將後射門 本網記者攝

與北區一班經驗豐富的主力比較,深水埗球員就勝在年輕,門將林駿杰是應屆大專盃冠軍中文大學的門將,梁創業、麥希裕、翁卓良、嚴啟華是小型足球、五人足球著名球隊栢禧的球員,目前也代表晉峰足球會角逐港甲,前職業球員高俊也是該隊成員。在八強8:3擊敗元朗一役,高俊、麥希裕與大專盃亞軍教育大學球員麥嘉康都各入兩球。

深水埗隊長翁卓良(右)與隊友麥希裕(左)夾擊元朗球員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