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被大炒後辭退馬高施華 前「空中霸王」鄧肯費格遜任看守領隊

@ UPower

莫耶斯肯定是近年愛華頓最佳領隊,他會選擇回歸嗎?

愛華頓領隊馬高施華在昨日領軍不敵利物浦,會方隨即在香港時間周五(12月6日)發出通告指後者已離開球會,助教兼前球員鄧肯費格遜出任看守領隊。馬高施華成為英超今季第5名被辭退的領隊。

馬高施華今季英超領軍15場,僅取得4勝 Getty圖片

「拖肥糖」會方發出簡短聲明,指會方管理層感謝馬高施華過去18個月的努力,又祝願他未來有更好的前程。聲明又提到球隊助隊鄧肯費格遜將擔任看守領隊,領軍出戰周六晚上8時30分鬥車路士的一仗。

馬高施華在去年6月起擔任愛華頓主帥,各項賽事合共領軍60場,僅有24場勝仗,球隊昨日大敗予利物浦暫時跌入「降班區」。暫時接任的鄧肯費格遜是球隊近年其中的代表球員,6吋3的身高加上健碩的身型,憑藉強勁的頭槌攻門成為最強武器,2006年退役後擔任愛華頓助教團成員。

愛華頓發聲明辭退馬高施華 愛華頓官方圖片
鄧肯費格遜(右)成愛華頓暫代領隊 Getty圖片
鄧肯費格遜球員年代憑著身高及體型優勢,在爭頂上不時得到「甜頭」 Getty圖片

不少人也期望曾帶領愛華頓達11年的莫耶斯回歸葛迪遜公園,但據消息指球會董事局意見不一,其中原因是他離開愛華頓帶領其他球隊都未能取得成功,包括曼聯、韋斯咸在內的球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