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佳教練? 薩爾斯堡紅牛主帥指高普當之無愧

@ UPower

一個可以擊敗哥迪奧拿和曼城的男人,高普,不簡單。

Getty圖片

利物浦今季在英超帶頭,大有機會打敗曼城拿到冠軍,彌補上屆的遺憾。薩爾斯堡紅牛主帥馬希表示,現時全世界最好的教頭非高普莫屬。

去屆利物浦拿到第6次歐聯冠軍,然後英超聯賽只以1分之差不敵曼城,今季捲土重來繼續強勢,目前在英超聯賽以14勝1和得43分排在第1,領先次席李斯特城8分及季席曼城11分。

沙基利久疏戰陣,同樣交到功課。 Getty圖片

歐聯方面,利物浦仍然未穩奪出線權,最後一輪要在香港時間下周三(12月11日)凌晨1時55分鬥薩爾斯堡紅牛。薩爾斯堡主帥馬希稱讚高普,認為他是現今最佳教頭:「高普應該是世界上此刻最好的主帥,看看利物浦的演出,還有他帶隊的歷史,在德國及英國球壇的成功,這個評價很合理。」

馬希期待和高普交手。 Getty圖片

紅軍勢如破竹,英超聯賽已經累積32場不敗,但是馬希期待在歐聯和他們交手:「要和利物浦相比並不容易,這支球隊有太多好手。但哪又如何?我們會盡力踢好這一場,我不會去理會兩個教頭之間的交鋒。」利物浦有法賓奴受傷缺席,不過馬希指紅軍實在有太多人才,即使缺少這位重心,仍然是一支難以應付的勁敵。在歐聯對陣薩爾斯堡紅牛之前,紅軍先在周六(12月7日)晚上11時的英超聯賽作客鬥般尼茅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