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終極走步未被吹罰 自認:這是我生涯做過最差的事

  @ UPower

走步固然有問題,但係球證咁都唔吹都真係值得商榷。

球證的哨音一直是比賽的一部分,需要第三者鑑定誰人犯規、誰人違例,然而近日NBA出現愈來愈多具爭議性的吹罰或漏吹,於美國時間周三(12月4日)常規賽洛杉磯湖人作客猶他爵士,勒邦占士在第四節明顯走步卻未被吹罰,引起網絡激烈討論,而他本人亦承認這是他生涯以來做過最差的事。

AP圖片

在第一節剩餘9分多鐘,勒邦占士運球過半場,而他走到中場「UTAH」標誌的「A」字時,突然把球收到左手上,然後隔了一秒後繼續向前行,直到「H」字再將球放下並運球,對手波達奴域立即向球證投訴,然而球證無視了波達奴域,比賽繼續。

AP圖片

最後湖人輕鬆以25分之距獲勝,賽後勒邦占士指其中教練向他展示影片,他表示這是他生涯以來做過其中一樣最差的事:「直至半場我都不知道我做了這件事。」是役他貢獻20分及12個助攻,錄得1個失誤,而實際上應該是有2個失誤。

AP圖片

勒邦占士又表示,當時應是腦袋突然失靈,因為一邊看著樸比與米曹撞在一起,而樸比跌在地上:「我想我是準備好傳球,我的腦袋是這樣做,但是我突然失靈了,真的失靈了。」網民對於勒邦占士的這個走步都是給予恥笑的反應,不過更大多數人都是認為球證的執法有問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