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友慘食波餅打到眼都腫 朱婷心痛送上安慰抱抱

GGWP @ UPower

打排球食波餅,被人打中過頭嘅都知有幾慘……

2019年女排球會杯小組賽第三日較量,天津女排迎戰巴西海灘女排。首局天津女排7:4領先時,40歲的海灘女排副攻華耐夫斯卡一次重扣剛好打在了天津女排自由人劉立雯的臉上。

劉立雯瞬間倒地,表情痛苦。此時,朱婷給了劉立雯一個安慰的抱抱,十分暖心。

第一局後,劉立雯用冰袋敷臉,可以看到她的眼睛已經腫了起來,令人心疼。

網上圖片

首局比賽,天津女排以25:21拿下,朱婷表現出色,10扣6中1攔拿下了全場最高的7分,李盈瑩3分(8扣1中2發)。第二局,天津女排以25:19再下一局。兩局過後,朱婷19扣11中共拿下了15分(還有攔網4分)、李盈瑩7分(18扣5中2發)。

網上圖片

除了進攻,朱婷今天的防守也很出色,多次防起對手的重扣,還有一次漂亮的跳傳,不愧為當代最全面的主攻手。在局末最後兩分,朱婷連續發威,又扣又攔,一記時速91.4公里的重扣驚艷全場。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