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曼市打吡前夕針鋒相對 蘇斯克查:曼聯規模仍然大過曼城

@ UPower

曼聯可以乘勇作客曼城搶分嗎?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12月8日)凌晨1時30分,曼聯將會作客鬥曼城,蘇斯克查賽前談及兩家球會,他認為曼聯的規模仍然比起曼城更大。

曼城近年在哥迪奧拿入主之後成為強隊,拿了兩次英超冠軍,在近20年內則拿了4次英超錦標。至於曼聯在費格遜執教時是霸主,20年內贏了13次英超,但自從費爵爺退休之後,球隊已成失色勁旅。

Getty圖片

在今場作客鬥曼城之前,蘇斯克查接受訪問,他說曼聯規模仍然是比起曼城更大:「憑藉曼聯的球會規模,我們會努力去追趕現時和曼城的成績差距,逐步追上前列球隊。曼聯是有資源去這樣做,這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Getty圖片

去屆兩隊在英超交手,兩輪都是曼城贏波。哥迪奧拿說,他來到英超之後都有點訝異曼聯不再是主要競爭對手:「曼城的實力是比起曼聯更好,在去季季尾的分數已經證明一切,曼城有這種穩定性的確是表現一流。對於曼聯未能挑戰曼城,我也感到訝異,當然,一場打吡大戰是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不要再計較往事,大家都仔集中眼前這一場比賽吧。」

哥迪奧拿強調曼城的實力在曼聯之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