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負曼聯落後紅軍14分 哥迪奧拿:擋不住紅魔快攻

@ UPower

唯快不破?

AP圖片

曼城在英超打吡大戰主場1:2負曼聯,爭標路上又跌一跤,論分數已經被利物浦拋離14分。哥迪奧拿說,球隊今場是輸在抵擋不了曼聯的快攻。

AP圖片
AP圖片

拉舒福特及馬迪爾各入一球,加上防線守住曼城攻勢,令到紅魔鬼以2:1作客贏曼城。哥迪奧拿賽後表示,球隊難以抵住曼聯的攻勢:「我們都知道曼聯球員有速度,丹尼爾占士、馬迪爾及拉舒福特,不過有時候是控制不了他們進攻。我仍然欣賞曼城今場的演出,但相比起去季鬥曼聯,我們在控制空間方面的能力有點下滑。」

AP圖片

哥迪奧拿強調曼城已經多次攻入曼聯的心腹地帶,只是埋門欠缺銳利:「我仍然欣賞曼城的表現,我知道沒有人同意我,但我仍然喜歡看曼城的比賽。」提起利物浦已經拋離14分,哥迪奧拿也罕見地認低威:「我們仍然會努力,仍然有很多比賽,不過爭標真的變得困難,因為利物浦在16場聯賽贏了15場。」曼城下兩輪賽事,分別是歐聯比賽作客對陣薩格勒布戴拿模(12月12日),然後是12月16日英超作客鬥阿仙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