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失勢專心攻歐聯? 哥迪奧拿:不會這樣想

@ UPower

曼城在英超落後利物浦14分,爭冠基本無望?

AP圖片

曼城在英超不敵曼聯之後,爭標路上又跌一跤,外界甚至預期球隊會改為把歐聯比賽當成是餘下時間重心。不過,哥迪奧拿強調自己沒有這種想法。

曼城早已在歐聯出線,本周最後一場歐聯對薩格勒布戴拿模已經是例行公事。英超爭標似乎無望,反而歐聯充滿未知之數,只是哥迪奧拿說此刻完全不會去想任何爭標的事情。

AP圖片

「我們沒有在想歐聯冠軍,也沒有去分輕重,我們只是集中贏比賽,贏下一場比賽。我不想去計算自己要搶多少分,或者對手要跌多少分。事實曼城倒季演出不如上兩季穩定,這就是現實情況。」哥迪奧拿說。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又罕有地認低威,指曼聯今場比賽的進攻質素很高:「我們要接受,這就是曼城面對利物浦、曼聯、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時候的水平。這是現實,現在我們不夠對手競爭,要接受、改善,然後前進。我有很多抱怨的理由,但我們要接受曼城是一間需要進步的球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