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住溜馬球迷噓聲 保羅佐治轟36分領快艇撃敗舊主

  @ UPower

噓得愈大聲就愈上力,巨星就係巨星。

保羅佐治離開印第安納溜馬已有三年,然後溜馬球迷明顯對這名前球星念念不忘,來到美國時間周一(12月9日)NBA常規賽,洛杉磯快艇作客溜馬賽事,全場球迷以噓聲迎接保羅佐治,不過噓聲之下保羅佐治更有力,轟入全隊高分36分領球隊以110:99輕鬆獲勝。

AP圖片

第二節前段兩隊尚算緊湊,溜馬最多曾以5分之距領先,不過半場前快艇打出18:8的攻勢,保羅佐治貢獻當中9分,當中包括兩記三分球及三個罰球,半場快艇以12分之距領先,保羅佐治已得21分。

AP圖片

半場之後便是快艇的世界,第三節快艇不停將分差拉開,外有保羅佐治的投射,內有夏里爾的切入,前者單節得13分,後者則得7分,球隊最多曾以24分之距領先。第四節溜馬即使靠防守打出26:19的一節,但亦無力挽回敗局。

AP圖片
AP圖片

快艇有保羅佐治貢獻36分、9個籃板、5個助攻及2個偷球,後備上陣的夏里爾則得26分及8個籃板,兩人已貢獻超過是役球隊的一半分數,而保羅佐治更是球隊正負值最高的球員,顯示其影響力。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