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舒福特罰球奠勝 曼聯歐霸四強先擒切爾達

jacko.kwok @ UPower

傷兵滿營的英超代表曼聯,在歐霸盃四強首回合作客西甲的切爾達,憑拉舒福特一記妙絕罰球建功,作客1:0險勝。

AP圖片

缺少射手伊巴謙莫域及中堅馬高斯盧祖,「紅魔鬼」仍有保羅普巴及費蘭尼及時復出,上半場佔較多具威脅攻勢,但拉舒福特、米希達利恩及連格先後挑戰門將沙治奧干地,都一一被對方化解。

AP圖片

換邊後,曼聯進攻節奏放緩,但戰至67分鐘,拉舒福特自編自導一次禁區外的罰球機會,親自主理彎過人牆入網,令「紅魔鬼」成功爭取重要的作客入球,最終一球小勝,下星期回到奧脫福主場,將有優勢。

AP圖片

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坦言,滿意球員的表現,但並不代表滿意賽果。19歲新秀拉舒福特的演出,則獲得摩帥點名稱讚。「拉舒福特的努力、努力和努力,令我們可以忘記他的年齡。」摩連奴亦表示,上半場至少可再打進兩至三個入球,如今要寄望次回合。「希望奧脫福想我們獲勝﹗因為當奧脫福想贏的時候,我們就會贏。」

AP圖片

至於早一晚舉行的另一場四強首回合,荷甲的阿積士主場4:1大勝法甲的里昂。今屆歐霸盃決賽將於5月24日決戰瑞典斯德哥爾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