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國際米蘭1:2不敵巴塞轉戰歐霸 梳爾Twitter串舊隊友

@ UPower

梳爾真有心機,找回個多月前的Post

盧卡古之前在曼聯時只能隨隊征戰歐霸,今季轉投國際米蘭終於能再嚐出戰歐聯的滋味,不過在歐聯最後一場分組賽中,主場1:2不敵巴塞羅那,在F組以第三名完成,只能轉戰歐霸戰線。曼聯前隊友盧克梳爾在Twitter「抵死」地找回盧卡古十月尾有關歐聯的貼文,並回覆一句「歡迎回來」。

梳爾在Twitter上「反擊」盧卡古 梳爾Twitter截圖

國際米蘭完半場前1分鐘原本靠著盧卡古的入球追平1:1,不過年僅17歲零40日的安素法迪86分鐘射入成2:1,成為歐聯最年輕入球球員之外,更將國際米蘭送到歐霸。國米完成6場分組賽後僅得7分,無緣晉級16強。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前隊友梳爾之前曾被盧卡古在Twitter上傳他衝刺速度,笑他速度比不少隊友也慢,梳爾終於等到反擊機會。在國米賽事完結後不久,梳爾找回盧卡古在10月底時Twitter的一個Post,相中的盧卡古穿著球隊訓練球衣,笑得非常開懷,並寫上「UCL」(歐聯的英文簡稱),梳爾回覆指「歡迎回來」,暗諷他要再次征戰歐霸。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