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想為賽季畫上完滿句號 要超越李宗偉單賽季10冠紀錄

GGWP @ UPower

桃田能否再攀上新的高度呢?

羽聯年終總決賽即將在中國廣州打響。現時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賽前透露了自己今次參加總決賽的目標,希望奪冠並超越李宗偉單個賽季奪得10個賽事冠軍的紀錄。

網上圖片

2018年賽季贏足一年的桃田賢斗卻在年終總決賽負於中國的石宇奇,而今年因為傷病缺席了幾站巡迴賽的石宇奇已確定將缺席廣州總決賽。面對球迷關注是否能夠超越李宗偉單賽季10冠的預測,桃田賢斗顯得很「鎮定」。

他對於自己的目標還是比較謙虛,他說:「我只想打出自己的球來,只要這樣結果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會太在意對手,首先要集中於自己的狀態。」

網上圖片

總決賽前,桃田和日本羽毛球協會為他安排的訓練對手一起進行比賽場地的實地測試賽。面對記者提到的李宗偉紀錄?桃田賢斗說:「我現在既不是最好的狀態,也不是什麼糟糕的狀態,就是很平常的感覺,我當然希望超過李宗偉的成績。」

桃田目前已經獲得2019賽季的10個冠軍,只要他在這次總決賽上奪冠,就能夠超越李宗偉,創造單賽季11冠的新紀錄。

桃田賢鬥
李宗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