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納回歸多倫多 取冠軍指環兼領快艇「屠龍」

  @ UPower

現場有人叫「MVP」,亦都有噓聲,相信同一眾速龍球迷一樣,都係悲喜交加。

多倫多速龍為去季NBA總冠軍,這與李安納短暫的逗留不無關係,帶領球隊一路殺進總決賽,不過他就在今季轉投洛杉磯快艇。美國時間周三(12月11日)NBA常規賽,速龍主場迎擊快艇,比賽開始之前先有溫馨畫面,由羅利為李安納頒發冠軍指環,同時速龍又為李安納製作致敬影片,然而比賽歸比賽,李安納照舊奪得23分,帶領快艇靠防守以112:92獲勝。

AP圖片

為迎接李安納回歸,速龍為他帶來的不是離隊的恨,而是重返加拿大航空中心主場的溫暖,速龍特意為他製造了回歸兼領取冠軍指環的典禮,播出去季李安納一整季的精華片段,又以場上特效重演季後賽絕殺費城76人的最後攻勢,以投影在場上播出李安納的步伐。

AP圖片

其後速龍球員以及教練團又在場中圍了一個圈,李安納與每人逐一握手,並從羅利手上接過冠軍環,而羅利也與他談笑風生。有趣的是,場中有人大叫「MVP(最有價值球員)」,但同時也有噓聲,李安納向觀眾席舉起指環,其後便回到快艇隊中。

AP圖片

談回賽事,首節速龍打出32:27的優勢,然而第二節成為了賽事的分野,快艇憑內線切入不停得分,加上快艇防守令速龍外投失去手感,在第二節中段打出了13:2的攻勢,從此快艇便拉開差距獲勝,快艇最多曾在第四節領先24分,是役李安納貢獻23分、5個籃板及6個助攻,路易斯威廉士得18分、6個籃板及8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反觀速龍,在快艇的驚人防守下命中率平平,全隊命中率僅得35.2%,羅利8投1中得6分、4個籃板及6個助攻,施亞甘得24分及4個籃板,命中率為45%。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