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星戰夜」 金鶯內野手「超遠全壘打」爆紅襪

jacko.kwok @ UPower

美國職棒大聯盟五月四日舉行「星球大戰之夜」,波士頓紅襪鬥巴爾的摩金鶯,一眾星戰人物現身紅襪的芬威主場,不過,峰芒卻被金鶯內野手馬查度(Manny Machado)一支達466呎(約142米)的超遠程全壘打蓋過。

星戰中的經典對白「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正與「May The 4th be with you」(5月4日與你同在)相近,也令這一天成為大聯盟超特別的「星戰日」。

紅襪的主場,卻被金鶯的馬查度在「4局上」化身天行者,變成絕地武士,怒轟一支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將兩名隊友連同自己送回本壘,更重要的是,這支被「Statcast系統」推算達466呎的全壘打,成為在芬威球場打出最遠全壘打的客隊球員。而這支「三分砲」亦令金鶯完成四局,反超前6:3,最終亦以8:3獲勝。雙方的四場系列賽,各勝兩仗。

馬查度「4局上」的三分砲,協助金鶯擊退紅襪。(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