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玩搶波遊戲輸咗好鬼嬲? 開大腳怒射3波惹笑隊友

GGWP @ UPower

都幾幽默啵……

為備戰歐冠比賽,祖雲達斯近日進行了一堂訓練課。據《每日郵報》報導,隊中大將C朗拿度在訓練中因為一個小失誤而懊惱,與隊友開玩笑地當場將3個球踢飛。隊友們見到都在大笑起哄,一班球員似乎心情都唔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時祖雲達斯球員在進行搶波練習,面對隊友的逼搶,C朗失誤了,他想第一時間將球傳出卻意外卡住了,隨後他試圖通過技術彌補失誤,但依舊被搶球隊員碰到了球。

網上圖片

對於自己的失誤,C朗感到「恥辱」,當場將個足球抱起大腳踢飛,隊友見到都在大笑起哄,更有人故意將球踢向C朗觸碰他,於是C朗又再大腳踢飛兩個足球。大家都不停笑和起哄,C朗自己都笑笑口。

網上圖片

這個訓練中的小插曲證明祖雲達斯隊中氣氛還是很融洽和友好的,C朗亦盡顯幽默感,大家在歐冠大戰前似乎都很放鬆。

本賽季C朗在意甲射入7球,排名射手榜第8位。還有不到兩個月C朗就35歲了,雖然已經是老將,但C朗高度自律的生活和刻苦訓練依然讓他擁有決定球隊勝負關鍵的能力。他的實力和經驗都對祖雲達斯出征歐冠淘汰賽有莫大幫助。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